110-09-03 彰化員林地區 行動供僧暨祈安法會

僧寶是我們一切世間供養與布施修福的無上福田, 巡迴行動供僧受到熱烈迴響與回饋, 佛教慈悲基金會與起緣蔬食, 再度攜手於彰化員林地區舉辧巡迴行動供僧暨祈安法會!

 

行動供僧團隊對於每次的供僧法會階用心策劃; 此次禮請來自淨土院住持自誠法師主法; 慈悲的自誠法師一手持淨水瓶另一手持香花, 為壇場及即將開始營業的起緣蔬果百匯餐廳灑淨, 每個角落滴滴甘露化清涼都有著眾等慈悲祝禱。

 

大眾更於法會中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金剛, 在金屬之中最為堅固,就像金剛鑽一樣, 能破一切法。 而誦經使我們深種信念、善法於心與佛相應, 便會持續增上對三寶的信心。

 

把握農曆七月結束之前, 就此殊勝因緣恭請自誠法師與維那悅眾法師們 ,進行瑜伽燄口施食法會。 陣陣的鼓聲響起, 每一個手印及觀想, 更是我們培養慈心冥陽兩利最好的機會。

 

敬請十方大德加入行動供僧, 隨喜護持; 延續佛弟子對僧寶無上之崇敬, 累積殊勝福德之資糧


 


生命電視 彰化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