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03 走進地球彼端的非洲家園攝影展 行腳非洲的和尚爸爸回來了

非洲,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群人,為了理想、為了愛、走進非洲家園。 記錄非洲從馬達加斯加、賴索托、史瓦帝尼到莫三比克的街頭、部落、孩子、居民、文化, 透過影像,帶領觀者穿越時空,看見地球上不同的生命影像、看見愛的身影。

 

「走進地球彼端的非洲家園」攝影展, 展期從9月3日至9月14日在高雄小港社教館展覽室展出。

 

ACC(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為台灣人創辦的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 主要收容培育非洲失親的兒童。 目前在非洲馬拉威、賴索托、史瓦帝尼、納米比亞、莫三比克、馬達加斯加等6個國家設有孤兒院。 院區內並設有學校,提供小學到高中的教育,目前收養約1200位院童。

 

為了提供非洲院童們的長年養成計劃慧禮法師正積極推行以商養道菩提園; 提供非洲遺孤孩子們一個自力更生的機會。

 

此次的展覽,透過台灣在當地服務的教師, 院區的職工與志工們,透過他們的鏡頭, 紀錄當地的人文、社會景象、部落住居、與ACC院童們的日常, 分享台灣人視野中的非洲。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