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07~09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宜蘭慈悲關懷行動

慈暉映照,溫情滿人間。2021年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謹遵佛制,在防疫期間,推動一系列關懷活動,此次貧戶關懷,由衷殷盼鼓勵更多人接觸佛法。

 

2021年除了防疫生活物質供僧包、全台主動巡迴供僧外,為效法佛陀慈悲利生理念,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此次貧戶關懷,深入宜蘭縣壯圍鄉,位於蘭陽平原的壯圍鄉,隅角處,存在著許多被社會遺忘的邊緣人。因此,我們凝具職志工的力量,一群人身體力行,一戶接著一戶,不僅親手遞送生活物資,關心他們近況,透過互動,彰顯慈心悲憫,以心印心,不遺餘力。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在壯圍鄉陳鄉長、各村村長,以及所有義工菩薩們的發心下,幫助的貧戶遍及十四個村、123戶弱勢村民,深受村民們感動,內心表達真誠地感謝。希望藉由此次關懷,在未來能有更多人發心響應善舉,將點滴愛心匯集成無量功德大海,佛陀慈暉普照人心。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