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0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全台巡迴行動供僧行:桃園市-卍聖寺

殊勝妙寶大德僧,長養眾生功德種。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與蓮荷、起緣蔬食餐廳舉辦之第六場、第七場全台巡迴行動供僧,來到了桃園-卍聖寺。行程緊湊,馬不停蹄。

 

上午,在廣護法師的引領下,先行佛前大供,爾後,正式進行第六場供僧儀式。此次供僧共分兩場,下午,在廣護法師領眾持誦觀音菩薩普門品後,正式進行第七場行動供僧。供僧功德極為殊勝,出家眾割愛辭親修行,在家眾理應專責護持,讓僧眾免受物資的缺乏能弘法利生,將佛法遍布世間,供僧可謂護法護教的菩薩行。

 

此次供僧活動,非常感恩卍聖寺退居的方丈-常真長老、住持-廣護法師慈悲提供場地,讓居住在桃園地區的77位法師分上下午場應供。感恩今日所有僧眾慈悲應供,感恩萬聖寺佛青團、蓮荷、起緣蔬食蕭董事長和師兄,以及所有佛教慈悲志業志工菩薩們協力合作,讓今日供僧活動圓滿。供僧功德殊勝行。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