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4~19 雲林觀音講堂 梁皇寶懺法會

梁皇寶懺素有「懺王」的美譽,是一部最受尊崇的重大寶典之一,參與梁皇寶懺法會,是一個可以懺悔過失、洗淨宿冤、化解災難、追薦亡者及冥陽兩利的最佳管道,雲林觀音講堂秉持著佛陀慈悲喜捨的精神,於9月中旬啟建梁寶懺暨孝親報恩大法會。

 

為弘傳佛陀慈悲教法,讓參與信眾更瞭解拜梁皇的意義;在每天法會開始之前,主法指導法師 廣護法師會為大眾開導講解。

 

第二天禮請 慧功法師帶領大眾,慈悲恭誦梁皇寶懺第三卷及第四卷,拜懺期間與會信眾專注一心隨著主法法師、維那、悅眾的唱聲一字一句拜讀經懺。

 

來到消災壇城前,手裡的一注清香為陽上家親眷屬祝禱,以及在往生壇城裡的歷代祖先遙對思恩之情,冥陽之間剎那無線接軌莊嚴肅穆。


法會持續來到第六天的午後2:00整,為使法會更圓滿,特別恭請 慧泰法師升座主法瑜伽焰口法會,齋食化甘露普施餓鬼道眾生,主法法師與眾等呼應唱誦著;法會一直進行到太陽西下,隨著法會之圓滿功德迴向諸有情,勿忘菩提心,勤修諸善法。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