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6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全台巡迴行動供僧行:花蓮縣-禪光寺

巍峨的崖壁峭立,景緻清幽,湛藍的天空白雲幽幽,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與蓮荷、起緣蔬食餐廳舉辦之第十場全台行動供僧,來到了太魯閣長春峽谷內的禪光寺。呢喃的景色,怡然自得。

 

此次行動供僧,特別感謝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花東地區法務指導-湛明法師,在湛明法師的協助下,安排花蓮地區秀林鄉、吉安鄉、花蓮市、新城鄉、壽豐鄉等地共四十七位僧眾,蒞臨現場接受應供。

 

慈心愍一切,諸佛皆歡喜,供養僧寶是一份敬重與崇仰,身為佛弟子應當無時無刻懷著這份虔誠,同時遵循佛陀遺留世間之教誨,護持三寶是為佛弟子畢生的使命。

 

此次花蓮行動供僧,非常感恩諸位法師慈悲前來應供。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未來會持續帶領佛弟子,繼續護持三寶、供養僧眾,好好扮演在家居士護持佛法的角色,與此同時,希望更多善信大德加入與護持,跟著佛教慈悲志業一起護持三寶,讓基金會的理念,積沙成塔,遍及十方。



 


生命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