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29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南部巡迴供僧行動:屏東地區

南部巡迴行動供僧行動第17及第18場,供僧團隊來到了屏東萬丹妙雲寺。

 

佇立在田野之中的妙雲寺顯得特別寧靜;與默契十足的義工菩薩準備接待應供法師們的熱絡氣氛,形成了對比。

 

行動供餐車不缺席凌晨從台中出發;於抵達後馬上掛上紅布條;準備熱騰騰的供養齋食;今日行動供僧首場感恩明光長老在百忙中,為南部行動供僧行動堅守到最後,留下來慈悲開示。

 

南部行動供僧最終來到第18場,恭請湛山法師主法。

 

佛陀曾說:「僧伽,應合掌、恭敬、禮拜及供養。」他是世間的福田,他為世間帶來利益。信眾親近僧伽,修福成慧,如此即能令善法住世。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讓很多出家法師生活也進入了相對拮据的情形,因此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總執行長吳秀慧居士帶領行動供僧團,由中部一路往南,祈望培育僧優秀僧才並積極社會公益;推動此次行動供僧活動。

 

南部三天的供僧行動指導法師慧功法師給於肯定與祝福。

 

有行動、就有感動法師與我們分享出家以來首次參與應供最直接的感受。

 

在屏東地區總計供養119位僧眾。「您修行、我護法」歡迎大家一起來護持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所推動的的巡迴行動供僧活動。感恩所有志工菩薩們無私奉獻,巡迴行動供僧的腳步不停歇我們下一站再會。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