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3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110年大隱村社區重陽敬老關懷活動

由大隱社區發展協會主辦、大隱村辦公處協辦之110年度宜蘭縣三星鄉大隱社區重陽敬老關懷活動,今年假大隱昭靈宮溫馨舉辦,以贈送禮品及餐盒的方式,鼓勵大家共同關懷尊重長輩,宣揚「敬老崇老」精神。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長年以弘揚佛法、關懷社會為理念,被受肯定,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應邀,希望能夠共同響應。

 

一大早,村民報到踴躍,昭靈宮廣場充滿著熱絡地氣紛,老菩薩們的歡笑聲此起彼落,熱鬧無比。活動中,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特別準備重陽暖心禮品來關懷所有如母有情眾生,祝願所有長者,平安喜樂、福壽安康。諸位貴賓致詞時,無不提及和感謝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的善舉,讓今年重陽敬老關懷活動,增添丰彩。

 

九九重陽乃是中國傳統慎終追遠的祭祖節日和孝親節,因此,透過活動,落實了敬老、尊老、愛老的社會風氣。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統計人數為四佰三十五人,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也提供四佰三十五份敬老物資,與村民們廣結善緣,希望大家皆能提著笑靨,平安健康,重陽節快樂。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