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7 雲林觀音講堂 恭誦普門品與禮拜大悲懺法會

雲林觀音講堂主尊供奉千手觀世音菩薩;為提供佛弟子們一個清淨的共修場所,更不定期舉辦各項共修法會,讓大眾在忙錄的生活中能有機會修慧培福;日前舉辦恭誦普門品與禮拜大悲懺法會,恭請 慧泰法師慈悲領眾禮拜。

 

天氣涼爽的上午;輕煙裊裊、縈迴繚繞、音調悠揚攝受,主法 慧泰法師帶領大眾恭誦普門品與佛前大供。

 

佛告無盡意菩薩:「善男子,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簡短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很容易受持是做為每天功課的首選;念普門品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更可以增加我們對眾生的慈悲心。趁此殊勝因緣 廣護法師為大眾勉勵開示。

 

午後 仍恭請主法和尚慧泰法師領眾禮拜大悲懺,與會信眾至心禮敬、發願持名、披誠懺悔;隨著慧泰法師與維那悅眾法師的音聲拜讀大悲懺;藉由儀軌行懺悔法來達到罪障消除,身心清淨的功用。

 

法會中恭誦普門品與拜大悲懺、佛前大供與慈悲施食;以此上供下施的功德;普皆回向諸眾生,誠如廣護法師開示到每個人都可以發願成為觀世音菩薩的一隻手一隻眼;集合大眾小小的力量亦能成為千手千眼觀世音。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