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8 雲林觀音講堂 您修行 我護法 巡迴行動供僧

慧功法師集合義工們講解流程事項,結緣品也早已整齊排列就位,這裡是雲林觀音講堂即將在今日舉行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主辦 「您修行 我護法」巡迴行動供僧第十九場,主法開示和尚禮請慧泰大和尚主持。

 

雲林觀音講堂外僧眾雲集;協辦起緣蔬食行動餐車也早已開始作業;熟練的包起應供法師的漢堡與齋食;「齋僧」緣起於目犍連尊者為救度母親,脫離地獄的苦迫,虔敬設食供養僧眾,其中蘊含著尊者對母親的孝思。

 

接近報到時間法師們也陸續來到觀音講堂;第一次接待的義工菩薩在法師的指導下以歡喜心且井然有序的接待每一位法師的到來,為順利完成巡迴行動供僧此次觀音講堂動員了55位義工;應供僧眾為49位。

 

維那廣護法師帶領師兄們請師、應供法師已入席,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總執行長吳秀慧代表致詞感謝以及起緣蔬食蕭董事長也都上台致意;隨後在師兄師姊至誠頂禮、供養每一位前來的應供法師;現場氣氛一遍祥和『增一阿含經』卷一雲: 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預計。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