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5 中華國際供佛齋僧功德會 2021花東供佛齋僧大會台東海山寺

菩薩雲集獻妙供,皈敬三寶最吉祥,齋僧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

 

2021年,在台灣疫情稍緩之際,中華國際供佛齋僧功德會,移師台東,舉辦2021年花東供佛齋僧大會,由台東海山寺惟悟長老尼提供場地,生命電視台協助拍攝,共同成就供佛齋僧的莊嚴勝會,法會在主壇和尚及主壇和尚尼的引領下,以及自誠法師所帶領的維那悅眾團隊,以最莊嚴而悅耳的天籟梵唄,收攝大眾身心,共沐佛恩,現場來自花東地區的僧眾,一同以虔誠恭敬之心,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如法齋僧,仰惟三寶的功德力遍照法界,於濁苦惡世界中,消弭疫情,僧俗四眾平安延壽,現世安樂佛法興。

 

由大會主席,上明下光長老在致詞中特別感謝,中華國際供佛齋僧功德會,秘書長王雪玉大德所帶領的團隊,動用四十餘位幹部及義工夥伴,動用四十餘位幹部及義工夥伴,群策群力前往布置、規劃與支援,也特別感謝台東發起人,鄧淑貞、章錦良、黃美如居士等功德主,暨海山寺住持上惟下悟長老尼,海山寺護法委員會,地藏王威靈廟,悲願婦女會,台東淨宗學會,阿彌陀淨宗學會,以及諸地方賢達蒞臨會場。

 

齋僧現場,透過網路全程直播,讓所有見聞者、參與者,共沐佛恩 集資淨障,會中並恭請三師和尚主持三大士瑜伽焰口,金剛上師自誠法師主法,慈願普被,法水遍灑,遍及三界四生、九幽十類,冥陽兩利,法會圓滿。




 


生命電視 台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