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22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北區巡迴行動供僧 金剛禪寺禪寺

殊勝妙寶大德僧、長養眾生功德種、能與人天勝果者、無過佛法僧三寶、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巡迴行動供僧第三十二場再度來到桃園,將在金剛禪寺舉辦;此次將供養桃園地區未應供的法師們共計132位。

 

由於此次應供法師上百位所以也特別出動了60多位義工;我們可以看到法師的供僧禮袋已整備好、義工菩薩們列隊迎接應供法師們入殿就座;而行蓮荷、起緣蔬食餐車由於十多位義工菩薩加入如火如荼的為上百位僧眾齋食包裝;形成了專業的生產線為供僧行動至上敬意。

 

此次法會感恩金剛禪寺 住持界雲長老安排寺院莊嚴的大殿供僧;並禮請寺院當家 天岳法師慈悲主法;並在金剛禪寺僧團慈悲擔任維那悦眾的引領中由慈悲志業基金會總執行長吳秀慧居士代表,手捧戒定真香恭敬請師。

 

大眾在主法天岳法師帶領中圓滿午供後;特別恭請金剛禪寺 住持界雲長老開示長老為眾提到;供僧是一個福慧雙修的法門。

 

主法天岳法師在界雲長老開示後與眾分享;要有福報先種福田。

 

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總執行長在致詞中說明桃園已是第三場的行動供僧與感謝寺方提供場地行動供僧。

 

協辦蓮荷、起緣蔬食董事長在致詞中;分享加入供僧行動來自於體驗供僧的喜悅。

 

每一場的巡迴行動供僧來自於大眾的發心與更多無私的付出;在殊勝的因緣和合當中完成一場又一場的供僧活動;感恩金剛禪寺住持界雲長老與當家天岳法師、維那悦眾法師們、感恩慧功法師慈悲指導並擔任司儀等會務、感恩 所有法師們慈悲前來應供、 更隨喜金剛禪寺護法居士們發心供僧、感恩所有的志工菩薩們共同圓滿這場行動供僧法會;巡迴行動供僧「有你真好」我們也一同回向世界更美好。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