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10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北區巡迴行動供僧 石碇華嚴禪寺

唐道律師,持戒嚴謹,感天人送食。有一天律師問天神:人間作何功德最大?天神敬答:齋僧功德最大!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舉辦的「您修行、我護法」巡迴行動供僧來到了第三十五場,也是2021年度最後的一場,訂於12月10日石碇華嚴禪寺舉辦,此次將供養新北市石碇地區還未應供的法師們,更包含華梵大學的學僧們。

 

石碇華嚴禪寺是一個世外桃源,簡約清靜的修行道場,一早四眾僧眾雲集爬上階梯歡喜來到報到處;義工菩薩與工作人員早已準備就緒;喜迎法師的到來並為法師們一一核對資料,而大雄寶殿內慧功法師依照往常;細心為供僧菩薩們解說供僧流程與注意事項並一一排練。

 

今日供僧法會特別禮請擊法鼓30多年的法緣法師為眾擊法鼓在仔細聆聽陣陣的鼓聲中「風、雨、雷、電」鼓蕩激動聲中,揭開今日殊勝的供僧法會。

法會中由慈悲志業基金會總執行長吳秀慧居士代表,手捧戒定真香恭敬請師;禮請今日主法和尚惟印大和尚慈悲上座主法;大和尚在開示中表示;歡迎大眾來到好山、好水、好地方、好修行的華嚴禪寺。

 

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總執行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這期間行動供僧應供的法師們、更感恩出錢出力的居士大德與義工們。

 

僧寶是一切世間供養、布施,修福的無上福田。供僧就是一種清淨的供養,讓眾生當下遠離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本年度巡迴行動供僧最後一場;感恩華嚴禪寺僧眾擔任維那、悦眾、擊鼓、感恩 慧功法師慈悲指導並擔任司儀等會務、感恩 所有法師們慈悲前來應供、感恩華嚴禪寺護法居士發心供僧、感恩所有的志工菩薩們共同圓滿2021年「您修行我護法」巡迴行動供僧法會。願此功德回向、累世先祖離苦得樂,同生極樂,現生父母眷屬福壽安康、更祈禱世界災難平息、人心安樂、阿彌陀佛。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