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17 台北市佛教會 第十七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授證典禮

為令法輪常轉,推動佛教事業,進而弘法利生,造福社會為主旨,日前在台北湧泉寺,舉行台北市佛教會第十六屆與第十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典禮。

 

典禮當日在湧泉寺外;諸山長老、法師、四眾弟子們紛紛來到湧泉寺共襄盛舉;在簽到後由志工們引領至大雄寶殿內就坐,準備開始此次的交接大典。

與會高僧大德們首先齊唱三寶歌後;並由司儀介紹諸山長老與會貴賓等..

 

緊接著在臺北市佛教會卸任理事長界雲長老;正式將印信交接予新任理事長天岳法師並特別禮請內政部 徐部長國勇先生百忙中特別前來親自監交印信暨頒發理事長、理監事會每位理事監事證書;現場掌聲歡騰、氣氛一遍祥和。

 

隨後卸任理事長界雲長老於交接圓滿後;開示到時光如梭應把握當下。

徐部長國勇先生更對於新任理事長讚嘆不已。

 

理事長交接圓滿,佛教會繼續頒發理監事及顧問證書,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吳執行長並受聘為台北市佛教會弘法組組長。各教界諸山長老、代表於典禮中嘉勉並致贈牌匾、厚貺等表達祝賀之盛情。

 

新任台北市佛教會 理事長天岳法師在致詞中表達感謝以及對自己的期許。

 

此外感恩尊敬的界雲大和尚及現任理事長 天岳大法師邀請;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總執行長所帶領的團隊前往參加,讓基金會有供佛齋僧的福德因緣,相信在新任理事長天岳大法師任期內以所知所學、不求功不求名、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團結佛教四眾、續佛慧命讓法界眾生聞法得度、離苦得樂,解脫輪迴。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