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29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寒冬送暖溫情滿人間

寒冬關懷,溫馨滿滿。又到了年關屆至之時,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低溫一波接著一波。2021年12月29號,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歲未關懷,持續推動『寒冬送暖-溫情滿人間』之善舉,針對宜蘭縣三星鄉139戶低收入及6戶邊緣戶,發送生活必須物資表達關切,讓鄉民在每年的寒冬皆能感受到基金會極積推動社會公益活動的暖心。

 

一大早,鄉民紛湧而至,天氣雖然寒冷,但冬陽高照,格外溫暖。活動開始,湛性法師先以活潑的方式與鄉民互動,並開示佛法關懷與正向人生思維的重要性。爾後,欣逢燃燈節,鄉民隨著義工菩薩的引導,先進行燃燈祈福,再領取物資。

 

此次活動,宜蘭縣三星鄉長李志鏞也親臨現場關心,同時頒發獎狀以茲表揚,致詞中一再肯定基金會每年歲未所推廣的貧戶關懷,足堪表率。

 

關懷需要長期耕耘,基金會一貫秉持『慈悲與關懷』之理念,不遺餘力,更是佛法常住世間非常重要之環節。關懷弱勢族群,築圓無上菩提資糧。

 

未來,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在吳秀慧-執行長的領導下,職志工將繼續團結一致,攜手同心,廣築佛陀之教法,讓正法永續。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