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示教明真諦 布施祝福安人心

尼泊爾是一個屹立著世界最高峰的雪山之國,風景優美,一向以觀光產業為主要收入來源,自從受到從2020年起疫情的持續與洪水的不定期肆虐的影響,尼泊爾當前面臨著嚴峻的挑戰,許多家庭幾乎面臨斷炊之苦,也造成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在疫情的威脅下四處乞食。

 

由於不忍眾生苦,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立即聞聲救苦,偕同尼泊爾慈悲志業,用愛與關懷協助遊民安度疫情,每天免費提供素食餐,幫助大眾免於飢餓之苦,更在寒夜裡,為孤寂的身影蓋上一張棉被、問一聲好,安撫人們的情緒,更帶著誠摯的祝福,為小城點燃希望之燈,願貧苦大眾安住身心,以小補給提供大支援,成就善的循環。

 

除了幫助無家可歸的災民,基金會與尼泊爾慈悲志業也持續著多年來的善行,贈送物資幫助貧戶,每天義工們一早就開始忙個不停,從市場採買開始,謹慎挑選食物及物資,再一一分裝好一袋袋的食品物料裝箱上車,根據名單運載到定點戶,點滴的忙碌,只為了讓貧戶拿到物資後,日子稍微好過一點,心情輕鬆一點。

 

及時援助與救難充分發揮的濃濃人情味,讓受難人群的臉上展開了溫暖且真摯的笑容,他們接受無常,學習面對疫情的態度,加深了協會與義工奉獻心力的決心,將持續積極配合當地政府與醫療體系,提供更多的協助,祝願一切有情無煩惱,健康喜樂,闔家平安!

 

感恩隨喜護持棉被與飲食物資的眾功德主,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邀請您一起加入這份送幸福的善舉,為他們獻上一份溫暖的愛心!




 


生命電視 尼泊爾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