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8 大高雄佛教會行腳托缽祈福法會

大高雄佛教會為紀念教主佛陀成道日;每年舉辧一襲袈裟、萬般慈憫、下一站讓社會靖寧行腳托鉢祈福活動,由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悟豪法師帶領八十位僧眾進行托鉢活動;並為我們說明活動的主要目的。

 

每年的行腳托鉢祈福活動不例外的分成甲乙兩隊;甲隊由信徹禪寺出發、乙兩隊則是由阿蓮區光德寺出發以利更多的信眾布施種福田。

信徹禪寺與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共出動了192位義工參與共襄盛舉。

長年的義工與第一次加入的義工都感到法喜。

 

此次活動;由保泰路(信徹寺)出發看到很多居民與祖孫三代把握種福田的機會,從小種植善根菩提苗。

還有貼心的「換零錢」專車、提供福田布施即時服務,以及在各個路口都有義工維護安全與引導方向。

 

行腳路程從保泰路信徹禪寺啟程;每位法師一步一腳印繞行鳳山區大約5公里再回到信徹禪寺;並由主法悟豪法師領眾做全體總回向與佛前大供;並藉由將托鉢所得作為公益、慈善、心靈、偏鄉教育工程等之用;更期盼行腳托鉢祈福活動有您的參與得以繼續讓慈悲蔓延。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