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13 屏東妙雲寺舉辦 護國息災供佛齋天暨恭誦普門品

諸天歸命佛,奉行正法,修諸善業,不作惡業,供佛齋天,誦經禮懺,施設淨食,供養十方三寶,屏東萬丹鄉妙雲寺日前舉行「護國息災供佛齋天暨恭誦普門品法會」恭請妙雲寺住持湛山法師主法、並禮請湛江法師與湛同法師為維那悅眾法師共同展開隆重莊嚴的供佛齋天儀式。

 

法會一開始主法湛山法師為壇場內外周圍灑淨加持,師兄師姊們以至誠恭敬心獻上十供養,由於供佛齋天在民間宗教如道教舉行的「農曆初九 天公生」拜天公科儀和佛教對於齋天的意義與認知有所不同;為此湛江法師於法會中為眾等開示何謂供佛齋天。

 

在莊嚴殊勝的供佛齋天儀式圓滿後、下午善男子、善女人等在法師的帶領中《恭誦普門品》,誠願透過此次法會之功德,回向一切有情離苦得樂,早證佛果。同時,亦感恩過去一年來諸天善神的護持、更祈願人人共發菩提心、在嶄新的一年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