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23 真研『米饅頭』植善念

一分善念所誕生的『米饅頭』,你不能不知道的『米饅頭』正流行!

 

高雄真研饅頭專賣店;因為同修的一念善心所誕生;由於親眼見到自己的師父;青龍山不動寺的惟勵老和尚因牙齦萎縮難下嚥;而發心研發出健康、又好入口的營養米饅頭。

 

真研饅頭專賣店由兩位銀婆婆製作她們是姊妹;以最天然的食材、自然發酵且不添加任何改良劑,並堅持以傳統竹籠來蒸饅頭;主要以健康為取向。

 

熱騰騰剛出爐的米饅頭Q彈迷人;婆婆的米饅頭用料實在;堅果、芋頭、紅豆、蔓越莓、無花果、芝麻、甜杏仁等等食材絶對直衝頂級..以米饅頭為基礎再加入16種穀物、精算出來的完美比例營養又均衡,樣樣都是招牌。

 

婆婆人生的理念很簡單;在生了一場大病之後所悟出的道理;對生命有了深刻的體會與使命..堅守三不原則:不服輸、 不向命運低頭、更不認老,就是堅持著這份信念;工作與病痛和平相處;各自安好、各自修行。

 

平日的生活;玉霞婆婆負責研發製作;姊姊玉雲婆婆是得意助手;跟上現代人健康又食尚的腳步;並接受客製化訂做;滿足個人口味,兩位銀髮婆婆用一甲子的雙手彈出『真研健康米饅頭』的高度與生命力。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