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26 淨土院 新北分院 啟建新春植福勝會

淨土院新北分院,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植福勝會」,法會自2月26日至2月28日共三日;法會期間將進行禮拜華嚴寶懺、供佛大齋天與三大士瑜伽燄口;並全程實況直播;提供無法到場的信眾線上共修。

 

華嚴會上;鐘鼓齊鳴 聲響傳遍了整個會場;大眾至誠祈願與祝禱、並召喚法界有情同臨法筵;淨土院住持自誠法師領眾主法;並於法會中為眾開示供養的殊勝與主要意義。

 

華嚴勝境、莊嚴無礙、酬禮諸天、迎祥納福、法會第三天圓滿日,進行供佛大齋天在莊嚴的獻供組菩薩整齊的步伐當中一一把手上供品虔誠獻於佛前。

 

現場亦有國樂伴奏莊嚴法會、下午自誠法師帶領由五師進行瑜伽燄口施食;解除餓鬼的飢虛之外並召感來此壇場為其説法、皈依、授戒,令其具足正見,不再造罪受苦令餓鬼得度,更能對亡者追薦,以祈早日脱離苦趣,成就菩提;三天的新春植福勝會;萬眾一心圓滿攝受,更祈願法界康寧與眾生安樂。





 


生命電視 新北市 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