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01~03 淨土院 台中分院 華嚴祈福勝會

淨土院於四月初起一連三天;圓滿了在台中首次舉辦華嚴祈福暨供佛大齋天法會,法會雖在疫情增溫及天氣的低溫中進行,但諸位指導法師、義工菩薩皆沒日沒夜的在自己的崗位上完成任務,讓法會得以順利完成,而與會的齋主與信眾們也虔誠的禮拜祈願。

 

鐘鼓齊鳴敲響,華嚴會上諸佛菩薩光降壇場,循序漸進沈稳的梵唄音聲安定壇場內外、大眾虔心禮拜華嚴寶懺;祈願法界康寧無災、眾生自在安樂,淨土院住持自誠法師趁此因緣為眾等開示華嚴勝會由來。

 

三天的法會將進行禮拜華嚴寶懺、齋天灑淨、供佛大齋天、瑜伽燄口施食等..隨著法師的帶領並提供線上同步播放使無法到場的信眾也能透過即時影像;來共襄盛舉此殊勝法筵、法雨均霑。

 

願此次的法會功德,皆能迴向法界,也祈願世界各國戰事平息,眾生安樂自在,每一次法會的悠揚的梵唄與精緻的壇城一直是淨土院法會的一大特色,也是住持和尚對佛法流傳奉獻的一大心力,希望大眾能珍惜因緣,把握每一次參加勝會,使自己的心田落植下菩提的種子。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