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08 正法山廣願地藏寺 菩薩廣行齋僧祈福法會

道亂世期間惟有依靠宗教的力量才能讓僧伽安住、民心安定;有感於全球疫情一波波不斷來襲;僧眾與大眾受到疫情的影響與道糧的短缺;台中正法山廣願地藏寺舉行「菩薩廣行齋僧祈福法會」一早接待處滿心喜悅的接待與協助僧眾們報到,而法會開始則由發起人吳秋麟居士代表恭敬請師,並禮請三師為壇場灑淨。

 

廣願地藏寺方丈大正法師於法會中開示齋僧祈福法會緣起。

 

有感於疫情帶來莫大的影響;宗教活動皆停辦,因此每一次的法會因緣顯得彌足珍貴與會法師們在致詞中祝禱與祝福。

 

與會僧俗二眾如法如律進行恭誦金剛經與佛前大供;而「齋」的意思為清淨,指潔淨身心,敬設齋飯供養僧寶的意思「菩薩廣行齋僧祈福法會」除了準備了精緻齋食供養之外更重要的是提供了真誠無上清淨供養的機會。

 

一生中最少要供僧一次,供僧的功德太不可思議了! 更以此清淨的供養;祈佛加被 人人遠離自心煩惱、消除心裡束縛得清淨心、更祈禱疫情早日消弭並回歸安定生活。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