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09 南投大悲聖觀世音 救度祈福法會

具實月藥師如來殊勝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一百萬倍,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慈悲護念眾生;特於南投的進安府舉辦大悲聖觀世音救度祈福法會;恭請高雄中山書坊恭請法務指導 湛山法師 主法,法會現場提供信眾浴佛。

 

善行感召善因緣;地方官員與會信眾跟著主法湛山法師的帶領齊誦點燈祈願文;願供燈功德照亮世間;給目前全球最需要的每個角落光明與力量;法會中獻上的十供養;在莊嚴壇場的同時更得到了十種供養的各種功德利益,大悲聖觀世音救度祈福法會,當日發送300份愛心素食便當,捐贈300公斤白米至花蓮及高雄偏鄉部落,推廣茹素之外更散播愛心。

 

午後法師帶領恭誦金剛經,與慈悲施食等種種功德,祈願從經典中開啟光明與智慧,斬斷無明煩惱、滅除累世罪障,長養菩提善根,更以此功德超渡疫情亡靈、蘇烏戰爭亡靈、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動物靈等皆能免除生死輪迴之苦。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