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22 動保所委託鹽埔護生園安置流浪狗

「台灣救狗協會」成立至今已16年了,屏東護生狗園多年來堅持,單位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理念持續不間斷的給狗狗一個安全安穩的家,並且長期與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合作。

 

流浪狗狗被送到高雄市動物保護處期間,常常因數量過多造成空間不足無法收容的同時,台灣救狗協會扮演的角色就很重要,今天動保處預計有二十幾隻流浪狗狗分成三輛車,送至屏東護生狗園安置。

 

為了迎接這二十幾隻狗狗們到來,園區的工作人員必需要提前準備做好環境衛生;來迎接毛小孩。

 

原本的屏東護生狗園老舊不堪使用,歷年來幾經數次整修,把微薄的善款發揮的淋漓盡致,才有大家目前所看到環境,足以來提供流浪狗們一個可以終生庇護、舒適的居所,另一方面也替社會上解決了一些浪狗的問題。

 

狗的平均壽命約10到15歲最多可達20歲,園區內的養護、照料與700多隻狗狗的素食飼料及費用仍不容覷,未來的路很長仍需要十方大眾善心人士的善款護持,讓狗狗的生命得以延續。

 

來看看園區內有好多好漂亮、善良的毛小孩,工作人員把他們照顧的很好,喜愛狗狗的您也可以到園區來「免費認養」許他們一個陪伴您的機會。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