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30 怙主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壽誕 長壽法會

2022年六月卅日藏曆五月一日,為怙主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壽誕,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很榮幸邀請到尊貴的聶多嘉措仁波切帶領與會信眾等,一同在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大樓,齊心共修【密勒日巴上師相應法薈供】為法王祝壽,並提供大眾一同在線上共修。

 

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法會停辦的期間協會也將信眾供養的善款集資,購得數輛復康巴士與民間善心大德捐贈的救護車,做為供養法王壽誕賀禮,並邀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立委何志偉監交,讓此善行在社會上發揮最大的功用,這也是長壽法會最大的意義。

 

捐贈儀式後大眾一同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為法王祝禱,尊貴的聶多嘉措仁波切分享了在疫情嚴峻的當下,應提起對於因果的重要性。

 

勿忘了重視因果與尊敬因果之心,並向三寶與度母祈請之外,仁波切也告訴了我們自身的修持該怎麼做。

 

法會中並讓信眾們一一獻上象徵純潔、吉祥、繁榮的哈達供養法王,2022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壽誕長壽法會殊勝圓滿;功德回向上師蓮足永固、佛行事業廣大無礙;世間一切戰亂病苦消弭,眾生福慧增長速證菩提。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