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08 2022尊貴的頂果欽哲 揚希仁波切 壽誕法會

台灣雪謙佛學中心,選定2022年7月8日(藏曆5月9日)吉祥日,高雄新道場啟用並恭請堪布烏金徹林主法煙供除障法會與整個道場的灑淨儀式,並於翌日舉行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壽誕法會,可說是雙喜臨門喜上加喜。

 

為祝禱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壽誕,中心於下午三點安排上師相應法薈供,恭請堪布烏金徹林與堪布札西滇金帶領主法、感謝法成法師、如慧法師蒞臨,並與信眾共同恭誦【上師瑜伽】,以此等廣務而行,座間當不離「現象、音聲、分別念即是上師三密」之想,具廣大圓滿信解、恭敬之一切威儀,並以十法行等集資淨障,以法供養上師是身為佛弟子最虔誠的心意,更祈願上師常久住世 弘法長青。

 

法會中特別安排,由八位天女代表演唱供歌,在師姊二胡的演湊音聲中,韻律柔成煙,飛揚舒緩更顯莊嚴且溫馨,與會信眾則以至誠的心頂禮三拜後,虔誠的獻上哈達供養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法相,此外今天也是眾多學員修習「三根本」課程的圓滿日,台灣常住堪布烏金徹林更代表雪謙冉江仁波切給學員們祝福與勉勵。

 

新中心的成立,期望往後大眾前來禮佛、靜心、修行、參與課程,接觸佛法不僅可以讓心靈更加慈悲溫暖,還能讓我們的福德資糧持續累積。

 

法會圓滿後,大眾圍成圓於壇城中,歡唱生日快樂歌、法喜充滿,相信身在尼泊爾的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定能感受到佛弟子們和諧與至高的祝福,並祈禱世界祥和平安。



 


生命電視 高雄 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