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25 雲林觀音講堂 梁皇寶懺法會

莊嚴攝受的梵唄聲中,善男子、善女人等..至誠的恭敬心專注精進,這裡是雲林觀音講堂,特訂於7月25日至7月30日啟建「梁皇寶懺法會暨三時繫念法會」,恭請 廣護法師、慧量法師、慧功法師慈悲蒞臨主法。

 

在進行《梁皇寶懺》期間,主法廣護法師於每日法會進行之前,特別為大眾開示到,如何以正確的心態參與法會,並以更廣大的心量來拜佛。

 

雲林觀音講堂每年啟建《金山御製梁皇寶懺》,大眾在主法法師們的帶領中,眾佛子們,身心恭謹隨文入觀,每日早晚課、拜懺之外、並於觀音講堂的外壇,超薦壇與消災壇念佛回向。

 

在法會期間念佛、拜懺引領平日繁忙的您,允許自己以懺法的清涼智慧,喚醒迷失的自性所產生的無明煩惱,再透過禮拜《梁皇寶懺》的機會,懺悔、皈依、發願、在迴向的過程中,洗滌所有罪業早除一切業障,涵養自性的慈悲心,由佛菩薩的加被與願力為六親眷屬、七世父母、冤情債主懺悔業障利己利他,增福增慧,法界有情同霑法喜。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