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14 尊敬的圓宗長老駐錫日月禪寺啟建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

為促臻佛教傳統尊師、重道之精神底蘊,日前日月禪寺「啟建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一早高僧大德們齊聚,並於上午10點起 禮請淨耀理事長、悟豪理事長、悟元大法師、心茂大法師、會振大法師領眾,恭頌「金剛經」共同為導師圓宗長老駐錫祝禱、為世界祈福。

 

法會當日也是日月禪寺舉辦齋天的圓滿日,法師、與信眾於誦經後,特別在淨土壇與甘露壇城前念佛回向,慈悲的圓宗長老至誠祝禱疫情早日消弭之外並叮嚀眾等,勿忘多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法會圓滿後,大眾為85歲高齡的圓宗長老祝禱,監察院長陳菊特別到場祝福。

 

在大眾歡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圓宗長老切下象徵長壽的蛋糕塔,現場氣氛溫馨喜悅。

 

承蒙長老金言,相信佛法的傳承必定更加興盛與團結,迎向未來人心安定、社會安樂的每一天、更祝福長老耄(ㄇㄠˊ)耋(ㄉㄧㄝ)之年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