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500隻幸運雞 入住歸仁護生園

中華護生協會為真正落實救護生命、愛護生命,日前位於台南歸仁的護生園區,在師父及師兄師姊們的合力之下,幾經困難的過程中,搶救500隻免於刀口下的紅冠黑羽雞。

 

眾生如父母,每一個因緣當下都是珍貴的,來到歸仁護生園的雞隻們都是幸運的,而為了500隻雞的健康狀況,菩薩們很用心的在牠們被救回到園區時,特別細心的對於牠們的健康給予最即時的營養補給。

 

為了能救更多的物命,歸仁護生園區在去年剛整修園區設備,更可喜的是因為發善願,在因緣和合、龍天護法庇佑中,把長年供水問題給解夬了。

 

歸仁護生園區在重新規劃之後大大小小細節,可看出來很用心之外,在管理上更提高了很大的效率。

 

每到節日是人們歡樂慶祝的時刻,與此同時更是難以想像,數以萬計的眾多物命生命的終結,護生是中華護生協會的使命,這些雞真的非常幸運,生命的延續彷彿重生,有時只在一念之間,藉由布施、戒殺、放生、舉手之勞,我們可以累積善業,而這對來生有很大的助益。



 


生命電視 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