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22~27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孝親報恩-梁皇寶懺暨三時繫念超渡法會

農曆七月是佛門教孝月,是最能累積福報的善行功德月。「佛教慈悲志業-宜蘭大悲觀音道場」於08月22日至08月27日,特別舉辦「孝親報恩-梁皇寶懺暨三時繫念超渡法會」,恭請廣護法師、慧量法師、慧功法師及法務指導僧眾共同領眾,為報恩殿萬姓歷代祖先、子安地藏殿之全球應生未生胎兒暨早夭嬰幼童蓮位、世界各地網路登記牌位共同連日大超薦。

 

此次法會,同時呼應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2022年全台巡迴行動供僧」正式啟動,並連續六天,敬邀宜蘭地區僧眾前來應供,每天分上、下午各兩場,舉行莊嚴的供僧儀式,為法會增添殊勝妙行。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接下來將在全台各地以舉辦法會的方式,讓僧眾報名參加,每場法會皆有供僧儀式,讓在家眾有供養僧眾的殊勝因緣,以恭敬心廣植福田,莊嚴法會。

 

「孝親報恩-梁皇寶懺暨三時繫念超渡法會」將近圓滿之際,二個月幾乎未曾下雨的宜蘭縣竟普降甘霖,令眾人內心歡喜愉悅。我們由衷殷盼,透過此次法會,大眾皆能懺悔自己無始劫以來的罪業,無論已作、未作,一併懺悔,透過法會加持,和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願以此功德迴向十方法界眾生,祈願疫情早日消弭、世間災難得以平息。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