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02 妙光禪寺 第一屆僧伽研習班結業式暨第二屆開學典禮

為弘揚佛法、荷擔如來家業、眾生續佛慧命,台灣佛教總會、中華佛教比丘尼協進會、屏東縣佛教會三會聯合舉辧,第一屆僧伽研習班結業式並同時舉辦第二屆開學典禮,在屏東妙光禪寺舉行,一早高僧雲集與學僧們也於山門前進行防疫消毒後簽名報到。

 

由八位比丘尼法師組成,早已整齊排班,高高舉起「僧伽研習班」的大班旗,並準備就緒,典禮於9點正式開始,禮請三會理事長、貴賓、教授法師及理監事法師就位後,隨著班旗隊伍進場,現場氣氛立即升溫歡騰熱鬧,可以感受到畢業典禮的喜悅。

 

法師們雙手合十虔心唱完三寶歌後,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 宏安長老尼、南區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心茂法師、中華佛教比丘尼協進會理事長常露法師、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見引法師代表致詞與祝福。

 

為了感謝教授法師的辛勞,由各理事長代表頒發教授法師感謝狀與第二屆教授法師及總務組長聘書,現場一百二十多位的學員歡喜接下「結業證書」,並且特別頒發第一屆全勤獎與精進獎,指導教授法師為學僧們勉勵與提醒、學僧們也分享了整個學期的上課心得與成長,師長們的諄諄教誨,將給予學僧獲益良多,弘揚佛法的腳步不停歇,第二屆僧伽研習班的法船將續航。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