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05 佛教慈悲志業 中秋送暖愛心活動

慈暉關懷,溫情滿人間。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長年以來,在關懷弱勢族群不斷地扎根,鞏固枝幹,倡導佛法廣愛眾生,實踐推已及人的理念。2022年09月06日,基金會特別在大悲觀音道場舉辦「中秋送暖愛心活動」,喚起慈悲的憶念,不遺餘力。

 

此次活動,主要針對宜蘭縣三星鄉18個村、134戶弱勢家庭及邊緣戶,發放物資禮盒一份、白米二包、芥花油一瓶,因應中秋佳節,同時發予精緻月餅一顆。在義工菩薩們的發心下,協助著鄉民一一領取物資,並引導鄉民供養心燈,深植菩提善根。當天下午,三星鄉長 - 李志鏞也特別蒞臨關心,同時頒發感謝狀,表達敬意。

 

社會關懷需要的是一股凝具力,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一貫秉持「慈悲與關懷」之理念,借由拋磚引玉,期待匯聚更多善心人士的力量,共同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生命是共同體,我們由衷殷盼,基金會每年所舉辦的關懷活動,皆能深入人心,增添暖意,讓溫馨與關愛遍及社會更多角落。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