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05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 2022臺灣萬緣水陸大法會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表示,2019年底猶如潘朵拉盒子被轟然打開,整個世界歷經了2020年一整年的疫情風暴,相繼產生一連串的骨牌效應,世局紛擾、疾病蔓衍、經濟衰頹、政治動盪、社會隱患,乃至大自然環境與人心意識,都處於瞬息萬變的關鍵轉捩點。

 

特舉辦【2022臺灣萬緣水陸大法會】於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行。

 

而長年致力於非洲致力推動以商養道計劃、培養非洲遺孤們自力更生的慧理法師也特別註足台灣為水陸鎮守主持,並感謝 (ACC)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永遠的執行長孫翠鳳女士的貢獻與付出。

 

ACC國際萬緣水陸大法會緣起,是推動以助養非洲遺孤為主的蓮花手,由2010年馬來西亞怡保啟建首場至今己十年之久。

 

得到了慧禮法師指示,每一場的【萬緣水陸大法會】按照古制的時間、流程如法如律辦理,此次禮請圓朗法師、正副表圓忠法師、天融法師主法。

 

莊嚴的壇場布置更是按照古籍、儀軌所繪製的水陸畫像,特別是由陳教授研究所擬稿繪製,細緻的線條與畫工更顯得珍貴,在供佛齋天這一天,特別禮請到明華園第四代陳昭賢女士率領團隊,以梁武帝、皇后、文武百官、宮女等扮相進行獻供儀式、台灣越南籍的新主民媳婦也以禮服加入獻供行列,儀式圓滿後,法會中更趁此殊勝法緣進行【供僧】種福田,使僧寶得以續佛慧命、常轉法輪、弘法利生。

 

在全球經歷翻履變動與身心憂煩的考驗,ACC以興學濟貧、法傳非洲為宗旨,在十方護持下,集合萬緣圓滿一次又一次的「水陸大法會」,希望能為自他所有的生命消災祈福、與眾共同燃起照耀時空的光明,點亮您我與非洲大地。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