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09 佛教慈悲志業 聽見永樂的聲音

中秋佳節,遍灑溫情。由宜蘭縣政府指導,永樂國小、宜蘭縣萬國道德協會、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淼苗稻人共同主辦「聽見永樂的聲音」,於2022年09月09日假蘇澳鎮公所廣場,熱情登場。此次公益活動以「弱勢扶助及霸凌防治」為核心概念,強調陪伴和傾聽弱勢族群的聲音,建立人人「永遠感恩、樂在其中」的友善社會,同時邀請諸多貴賓共同見證,意義非凡。

 

當天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熱情響應,蘇澳鎮眾多國小也在廣場上帶來一系列的表演,如木屐舞、扯鈴、街舞等等的演出,熱絡整個現場氣氛。活動現場並備有捐血車,讓大家一起挽袖捐血,紓解血庫壓力。

 

此次活動,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除了集結義工菩薩們的力量,現場發送中秋愛心物資、純素港式月餅外,同時捐贈多所國小心願培力基金、社團發展獎金及自閉症協會學生獎助學金,各單位也一一頒發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將持續秉持著弘場佛法、護持僧眾、護生、慈善、公益等宗旨,在全台各地築圓慈悲的曙光,精進不懈,同時依循佛法,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喚起更多十方信眾共築友善社會。



 


生命電視 宜蘭蘇澳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