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09 全球素食嘉年華 猜燈謎迎中秋送素漢堡

中華法心國際禪修協會16年來推動茹素不遺餘力,此次來到高雄旗津海邊豐收大廣場,舉辦全球素食嘉年華現場熱鬧非凡,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金獎影帝劉尚謙,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展現幽默的主持風格帶動現場民眾熱情揚溢。

 

此次公益活動除了由中華法心國際禪修協會,世界鳳凰會主辦,uvp宇波光科技(股)有限公司黃鳳美董事長,沈品國香吳悅均博士,正德基金會吳真樺執行長及志工群,更得到了聯辦高雄市旗津區公所羅長安區長的支持。

 

推廣素食需要大眾團結此的活動,旗津新建案吉祥鴨海濱別墅黃耀堂總監特別贊助300份素食漢堡餐,洪美珍會長領眾於旗津天后宮媽祖廟來獻供秉報致意。

 

同樣身為主持人的藝人劉尚謙對於擴廣茹素的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

 

旗津是個海島吃素人口也隨著時代的演變增加,全球素食嘉年華活動安排了一列精彩的表演來推廣素食,由法心會富國分會黃美玉老師帶領的12位舞群,925就愛舞舞蹈團,與來旗津光觀的歐美遊客們;因主持人的熱情邀請,更有帥哥、美女的加入舞群熱舞的行列,炒熱現場氣氛爆表演出。

 

指語飛舞手語律動舞蹈工作坊,華麗的裝扮、精彩的表演,帶動熱鬧旗津海邊大廣場。

 

表演節目越晚越精彩,猜燈謎送素漢堡的時刻,現場民眾踴躍答題,每個人都有得到素漢堡的機會,推動愛心素食救世界,環保淨化愛地球的主要目標今天很圓滿成功~

 

祈願旗津天后宮媽祖娘娘、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全体參與素食公益活動推廣的愛心人士,家庭閤樂、事業順利健康吉祥。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