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18 佛教慈悲志業花連分會 關懷偏鄉部落

走入偏鄉,遞送關懷。2022年09月18日,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花蓮分會所舉辦的關懷偏鄉部落,此次走訪位於花蓮縣萬榮鄉西林村原住民部落,在湛醒法師的帶領下,義工菩薩們中午集合後,一同驅車前往部落進行弱勢族群關懷活動,落實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菩提願行。

 

一行人抵達部落後,便開始齊心協力的佈置現場,將所有捐贈物資擺放整齊,等待村民前來領取。西林村原住民部落長期以來面臨單親、獨居老人、身心障礙等社會問題日益嚴重,因此,此次活動特別針對11戶單親家庭及80戶弱勢族群發放幼兒奶粉、尿布及生活物資,希望透過基金會微薄之力,為他們持援生活上的困境,點亮佛法無私貢獻的亮光,盞盞心燈,油然而升。

 

「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助人為快樂之本是佛法滋潤世間的本質,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在社會關懷的領域遍及全台各地,希望透過正能量來薰染人們內在的慈憫心,進而喚起更多人重視社會關懷的重要性,更希望無時無刻透過佛陀的教法,以關懷、感恩之信念,圓夢菩提心社會。




 


生命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