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20 2022雲林觀音講堂 楞嚴法會

慈悲志業雲林觀音講堂,定期舉辦法會共修活動,傳遞佛法不遺餘力,並提供信眾一個舒適的共修道場,特訂於9月20日至9月25日開始舉行「楞嚴法會」,法會期間每天上午9:00開始恭誦楞嚴經,並於9月25(日) 舉行「焰口法會」恭請慧泰和尚主法。

 

《大佛頂首楞嚴經》,全文共十卷,是佛教重要的經典,前半部所講當機開悟,其後則在修證,此外持誦《楞嚴經》或〈楞嚴咒〉還有其它很多殊勝的功德利益!

 

除了誦經、持咒、書寫、或者配戴在身上,一切諸毒不能害;如同常與諸佛同生一處;不會出生貧窮下賤的地方;能令修行精進;能滅重罪;悟無生忍;消災解冤;利益冥陽。

 

在法會圓滿日,為悲憫眾生苦,特別舉行「焰口法會」超渡六道眾生亡靈,恭請慧泰和尚為主法上師,放焰口對於鬼道來說如同放賑濟苦,「瑜伽焰口施食」可以培養慈悲心之外更是自利利他、冥陽兩利的佛事,更願以法會期間功德,回向國家昌隆、人心安定、社會祥和。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