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24 高雄生命書坊 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昧水懺

護法誦經日、藥王、藥上殊勝功德日、一日一夜的八關齋,關閉八種惡業、通達解脫成佛之道,慈悲三昧水懺功德在於「懺悔業障」,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中山書坊,訂於9月24日舉辦傳授八關齋戒、禮拜三昧水懺法會,恭請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法務指導湛山法師主法,上午9:00點整法會一開始,由請師隊伍恭敬迎請主法和尚入壇陞座主法,並在大眾唱誦「楊枝淨水讚」的音聲中,主法和尚慈悲灑淨壇場,洗除六道眾生的業障,讓眾生福慧增長。

主法湛山法師開示中講到,以正確的心態求懺悔、解冤釋結、並嚴守戒律。

 

與會信眾以虔敬歡喜的心意獻上十供養、以懇切無比的感恩的心與佛感應道交。

 

來到下午,由主法湛山法師領眾禮拜三昧水懺。

 

法會更集聚大眾慈悲的力量,為49日內往生者普佛回向與護生,法會圓滿後,書坊準備了奶油酥餅與大悲咒水與眾歡喜結緣,「經中說言:業報至時非空非海中。非入山石間。無有地方所脫之不受報。唯有懺悔力乃能得除滅。」將經文融入,日常生活中,謹言慎行,並將當日受戒殊勝功德回向法界一切有情,自利利他。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