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26 佛教慈悲志業 巡迴行動供僧

「您修行、我護法」「巡迴行動供僧」在去年度供養了三仟多位僧眾,使出家眾在沒有物資的缺乏的同時,而能積極弘法利生,今年度感恩尊貴的自誠大和尚慈悲應允,供僧活動正式開式,於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日,淨土院假台中世貿中心舉辦殊勝莊嚴的[水陸空大齋勝會]期間提供大壇「梁皇壇」做為供僧所用。

 

清晨六點多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隨即抵達會場做供僧前行工作,工作人員動作熟練井然有序為應供法師們核對身份建檔、分發名牌,現場可見到大法師認同「巡迴行動供僧」活動也加入了工作團隊整備的行列,每天的供僧於「午齋」後開始進行襯金供養僧眾儀式,居士們以恭敬心一一供養與會僧眾。

 

自誠法師法師開示中提到,佛法的延續仍然需要僧寶來傳承。除此之外自誠法師法師也提醒,以見僧如見佛的心態來做供養。

 

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在此次中區巡迴行動供僧中,(包含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地區的法師,總供養五佰三十七位僧眾,其中包含了自誠大和尚僧團56位法師接受供養。

 

一連六日在中午供僧法會結束後,有很多法師們繼續留下來與會做功德,佛教慈悲志業與起緣蔬果百匯聯合,每日在傍晚時分,皆歡喜準備純素漢堡、黑麥汁或100%純果汁,供養所有與會的法師們。

 

供養三寶可得五種利益:
一、身相端莊;
二、氣力增盛;
三、壽命延長;
四、快樂安穩;
五、成就辯才。

 

供僧讓僧寶能弘揚佛法,度化眾生,善根增長,攝受正法廣植福田,拓展「您修行、 我護法」之功德利益。祈願世界無有災難、疫情早日平息、全球各地無有戰爭、人民富足安樂;更將所有功德回向十方法界眾生,得入妙莊嚴功德海。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