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04 南投彰善堂 重陽九九孝親恭誦地藏經報恩法會暨巡迴行動供僧

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您修行、我護法」「巡迴行動供僧」,10月04日來到南投彰善堂舉行,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草屯中心、南投彰善堂聯合舉辦,並恭請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法務指導湛山法師主法,當日將進行[孝親報恩重陽祭祈福法會]、[恭誦地藏經、點燈|供水|護生|甘露|施食法會]。

 

九九重陽為報父母恩情最好的時機,更為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來祝禱,法會現場提供點燈、供水上供諸佛、下化眾生。

 

法會恭誦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有28大利益天龍護念,善果日增,集聖上因,菩提不退,衣食豐足,疾疫不臨等..集大眾誦經的力量功德倍增,此外主法湛山法師也在為大眾分享孝道的故事之後提醒孝順的重要。

 

午後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巡迴行動供僧」借地做功德進行供僧,由湛弘法師帶領的義工菩薩們,恭敬供養與會僧眾。

 

有供僧的地方就有蓮荷、起緣蔬果百匯的身影,蕭董很發心依然帶領團隊,準備了可口的純素漢堡供養法師、同享功德。

 

以清淨心供養供僧,讓眾生當下遠離煩惱,在家信眾更以供僧功德,福慧增長,可謂護法護教的菩薩行。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