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24 板橋接雲寺 藥師誕辰素齋饗宴 菩提金廚齋藝大賞獻供

今年的10/24日(農曆9/29日)欣逢藥師佛聖誕;藥師佛乃是為救濟一切眾生的病苦,實相則是為醫治一切眾生的病源–根本無明的痼疾,度化眾生能夠脫離生死的輪回,所以被尊為大醫王佛或醫王善道,此殊勝的活動將是板橋接雲寺135年來的首舉,由板橋接雲寺、大願境苑佛學會、菩提金廚獎共同主辦,長年推廣蔬食不遺餘力的,菩提金廚獎 創辦人陳瑞珍老師,召集了這次的活動。

 

一大早廚藝高手們齊聚「接雲寺」藉由高超技巧料理出美味的素食聖誕大餐,以此恭祝藥師佛聖誕千秋,也發揚推廣茹素善行,讓素食風潮,影響更深遠!

 

接雲寺的江清秀主委,於致詞中感謝各界熱烈響應支持,一向致力於推廣素食的前立委林鴻池先生,於百忙當特別撥空親臨參加盛會。

 

「菩提金廚獎」舉辦至今,已15年了,已培養出眾多素食大廚,今年將於藥師佛聖誕千秋當天,舉行「觀音誕辰素齋饗宴暨菩提金廚齋藝大賞」,來自北中南知名的素食餐廳及學校,是一場齋藝大賞更是教學相長的傳承。

 

獻供儀式,由「菩提金廚獎」創辦人陳瑞珍老師帶領 108 位葷素餐廳、大廚,以豐盛齋宴用接龍方式獻供,為藥師佛祝壽,藉此大眾善心善念,祈求全球災疫早日平息,國泰民安。




 


生命電視 板橋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