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30 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 25屆南部供佛齋僧誦戒育僧祈福法會

社團法人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舉辦111年(第25屆)南部「供佛齋僧誦戒育僧祈福法會」在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舉行,來自各地的諸山長老及法師們一早前來應供,義工們歡喜接待。法會現場有上千位的居士大德共襄盛舉,可謂冠蓋雲集!

 

與會法師們在義工們的引導中整齊排班進入會場,在灑淨儀式後,隨即展開盛會,請師代表恭敬請師,諸山長老們在護法菩薩高高舉起的傘蓋護送中步入會場。

 

諸位法師居士們,恭敬的迎請主法法師們登上主壇,為法會正式拉開序幕,陣陣擊鼓、鳴鐘聲中,隨即在佛前大供後,即進行莊嚴而隆重的「盂蘭盆法會」。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為佛法的傳承續佛慧命護航,理事長心茂法師,於法會中頒發培育僧才教學補助金。

 

「黃金白玉非為貴,唯有袈裟披肩難」願此「供佛齋僧誦戒育僧祈福法會」之功德,回向在世父母長壽無病、七世父母離餓鬼苦,更仰仗供養清淨十方僧眾的功德,救度惡道眾生出離苦海,期待藉由此次盛會,祈佛恩加被、人心安定、世界和平、阿彌陀佛!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