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30 台南楠西「萬佛寺」給你不一樣的「梁皇寶懺」共修法會

為報三寶恩、眾生恩,並為佛弟子懺罪積福之心願,台南楠西「萬佛寺」舉辦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共修法會,日期從10月30日至11月5日,梁皇七永日由「萬佛寺」僧團領眾,以發菩提心,修慈悲行,禮拜「梁皇寶懺」共修法會,今年的梁皇法會很不一樣..

 

以修行為主要方向「萬佛寺梁皇寶懺法會」最大的特色,是從早課《楞嚴咒》誦持,以清淨法界、破魔顯正;接著誦持《法華經》,體解《法華經》一佛乘的道理做為一天拜懺的開始,法會期間更讓參加者出坡、修福報,拜完懺後晚上接著念佛、放小蒙山和法師開示等..這是主法和尚法藏法師,為了讓來拜懺的信眾們能把握修行的殊勝因緣,而調整了"加強版"的,法會共修課程。

 

「萬佛寺」在法藏法師的推動之下,希望讓更多人親近佛法,近年來得到了各界首長蒞臨與關注,並於法會期間,前來寺裡禮佛祈佛加被、同霑法益。

所謂佛門當中福好修,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讓你匯歸福報,並與社會接軌,將此拜懺功德回向近期的天災人禍,為眾生而做,福慧雙修、集福懺罪,大眾皆能陰超陽泰、所求迪吉。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