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全球素食嘉年華 歡喜財神廟 吃素迎財神建醮大典

世間人求財,大家都愛,那世間財在哪裡呢?在嘉義中埔歡喜財神廟隆重舉行的全球素食嘉年華來到今年第四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隆重舉行更欣逢「歡喜財神廟」舉辦五皇朝中建醮大典,加上千年難得一遇的11111特殊節日,吸引廣大群眾齊聚參香。

 

主辦之一的法心協會理事長洪美珍表示,此次以齋天素供方式,由1111千人以茹素齋戒五天,上供五皇朝中慶成五朝金籙財神大醮,可以說是千年一献難得的良機,更呼籲在每年的8月8日這天成為百萬人環保素食一日的計劃能夠成功。

 

嘉義歡喜財神廟奉玉皇上帝、濟公禪師聖諭,舉行難得一見的「五皇朝中財神大醮」適逢11111特殊節日,廟方特別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樑,前來開香外並以素齋素果素漢堡一起祭天祈福。

 

也是國際親善大使的洪美珍特地邀集天女上供團,以齋天素供五路齊發為大醮會增添典雅莊嚴之氛圍。

 

歡喜財神廟的主持黃寶治師父更邀請東西南北中五大天公廟玉皇上帝聖駕駐蹕(ㄅㄧ)中埔,啟建慶成五皇朝中五朝金籙(ㄌㄨ)財神大醮,歡喜財神廟更發揮極致創意,以1111枚錢幣舖出一條紅毯金錢路~走在金錢路上感受十足財運好運從腳底旺旺來。

 

現場333個象徵圓滿的素漢堡,上供後一下供桌即被與會信眾歡喜請領一空,吃素無障礙、財運跟著來,下一場全球素食嘉年華會將在12月12日在台北松山慈祐宮舉行,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