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5 台北市湧泉寺與台北市佛教會 聯合舉辦供佛齋僧祈福大法會

欣逢 佛陀天降日、小神通月殊勝功德日功德乘十萬兆倍,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一早來到台北市湧泉寺與台北市佛教會聯合舉辦供佛齋僧祈福大法會,今日氣候涼爽、晴空萬里,法會開始請師代表恭請 台北市佛教會副理事長 厚賢長老慈悲主法,帶領與會所有法師們,為世界、為國家、為社會、為眾生祈福、恭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恭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的好處很多,
好處一、可消除業障、內心平靜,進而提升智慧、增福增慧。
好處二、若有人受持讀誦,可成就最上第一稀有之法。
好處三、若有人聞此經典,信心清淨即生實相,成就第一稀有功德。
所謂實相即佛性、本來面目,換言之,明心見性。

 

在長老慈悲主持佛前大供之後,緊接著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虔誠供養僧眾。

 

在莊嚴且圓滿的供僧儀式後,首先至誠感恩湧泉寺方丈 中華大乘佛教會理事長界雲長老的慈悲安排及開示:

 

台北市佛教會副理事長厚賢長老特別於開示中提到恭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福報優厚為大眾增添信心。

 

最後由新竹縣佛教會理事長詳定法師開示到佛滅度後,需要仰賴僧寶來弘傳佛法續佛慧命。

 

此次「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巡迴供僧」法會圓滿,感恩來自台北市各地的諸山長老、法師慈悲前來應供,台北湧泉寺是個寶地,在界雲長老長期以來培育優秀年輕的僧眾出來發心服務各地佛教會,目前已培植出三位高足,分別擔任台北、桃園、新竹佛教會理事長,是台灣佛教僧青年最為典型的榜樣,法施的功德大於財施,金剛經中的四句偈「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是很好的法布施,大眾可多與人分享法智慧亦功德無量。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