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6 111年恆春五公寺 承恩師如虛長老遺願 重建啟動

自110年國曆10月24日農曆9月19日選定吉日觀音菩薩聖誕殊勝日,舉行動土開工儀式後,時至111年11月,幾經修改了建設藍圖、建照的申請也經歷諸多繁瑣程序,在建設公司多方奔走漸漸的重建步伐稍有眉目,恆春五公寺經籌募的現有善款,在眾所殷殷企盼中;年久失修的五公寺,終於動工了,五公寺住持海安法師分享重建緣起。

 

目前五公寺的工程分為二期,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進行;首先從大殿、寮房、居房、大寮等開始建設。

 

第一期工程粗胚完成,還有繁瑣的工程需要進行。

 

因緣具足、眾志成城,是佛法的傳承、是如虛長的心願,海安法師敬邀諸位護法善信大德一同共襄盛舉、共同成就、五公寺重建工程。

 

建造一座宣說正法的寺廟,能凝聚諸佛菩薩、諸天諸仙應化世間,並度化眾生的根據地,甚至能度化冥界受苦眾生、能攝受護法善信起想學習佛法的心,大轉法輪真的是功德無量了。

 

護持五公寺重建工程
護持帳號:
第一銀行帳號 753-10-045941
戶名 五公寺 (恆春分行)

 

郵政劃撥
帳號 0071430 0730335
戶名 五公寺趙平義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