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30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2022巡迴行動供僧 桃園金剛禪寺

黎明時分,天色即將破曉,【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在總管理處集合,繼續出發前往位於桃園市的金剛禪寺進行北區《2022巡迴行動供僧》。此次供僧因為場地因素,儀式分成兩個場次進行,僧眾們在護法團隊的引導下,井然有序,陸續完成簽到。

 

第一場,護法團隊迎請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天岳法師主法,引領大眾恭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祈願大眾藉由恭誦普門品,所求之事皆能遂心滿願。天岳法師同時為大眾慈悲開示。

 

爾後,第二場供僧儀式緊接著展開,護法團隊迎請金剛禪寺住持,同時也是大乘佛教會理事長界雲長老主法,先行佛前大供,懇祈諸佛菩薩降臨受供用齋,並於圓滿之時進行供僧。界雲長老同樣在儀式後為大眾進行慈悲開示。

 

此次巡迴行動供僧,致誠感謝長老、法師慈悲開示,大眾洗耳恭聽每一席話,同時感謝來自桃園市諸山長老、法師前來應供。目前,防疫政策雖然鬆綁,整體上還是存在許多限制。因此,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2022巡迴行動供僧》持續安排中。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