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 台南淨修禪院臨濟宗開元法脈聯誼會暨行動供僧

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日前受邀前往台南淨修禪院,參與「臨濟宗門開元法脈聯誼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暨巡迴行動供僧法會,台南是晴空萬里豔陽高照,氣候和人一樣熱情,每位參與的蓮友法喜充滿,現場默契十足的義工菩薩、動作熟練以歡喜心迎接與會的法師們,法師們於報到完畢後法會一開始大眾唱佛寶歌。

 

臨濟宗門開元法脈聯誼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首先由主席中華大乘佛教會 理事長 界雲長老致詞中表示很感謝大家的蒞臨與參與。

 

淨修禪院住持會晰法師更於致詞中提到,集聚大眾的力量,共同來就佛法事業。

 

在會中法師們熱烈的進行提案討論以及會務交流,現場氣氛融洽一遍祥和,共同為推動佛行事業盡心盡力,並於午供後開始進行由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巡迴行動供僧的儀式,於供僧圓滿後大眾於大雄寶殿前合影,留下寶貴的紀念,聯誼會會長界雲長老為鼓勵所有護法居士,更準備菩提素宴招待,眾人歡喜無限感恩。

 

僧寶是三寶之一,僧寶能弘揚佛法,度化眾生,引導大眾修習正法、走向解脫的使命。三寶是大福田,但佛法要從恭敬中才能得到,我們身為佛弟子,更應發願以身口意善護三寶,護持正法!邀您共同來護持三寶令佛法久住世間。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