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5 訓練心、療愈身、享受快樂人生 康薩仁波切於中山大學演講

國立中山大學哲學研究所、藝文中心,日前舉辦「宗教、生命與療癒哲學」系列講座,邀請到來自尼泊爾唐康大樂法林佛學院創辦人、同時也是燃燈智基金會創辦人及精神導師康薩仁波切主講,以中文題目:訓練心,療癒身,享受快樂人生演說,在訪問中仁波切說到:要得到快樂的關鍵還就是要先「停止尋找快樂」。

 

「停止尋找快樂」對於很多人應該很難想到的方法是如此簡單,此外仁波切訪談中也表示,如果你感到傷心的同時,就表示你還活在過去。

 

此次「宗教、生命與療癒哲學」系列講座,除了中山大學在校的學生參與之外;更對外開放有興趣的民眾聆聽此課程,並且特別邀請現場英文翻譯,讓與會者更能理解仁波切所傳達的意思,達到語言零距離,康薩仁波切更以問答方式來互動教流佛法與咒語分享,發問的同學們也因此幸運的獲得仁波切的最新著作「求不得才是祝福」新書,而講座結束後由主辦單位梁慧玫教授代表;致贈仁波切感謝狀,與會信眾更把握殊勝機會請仁波切為新書簽名、並歡喜合影留下珍貴紀念,最新的康薩仁波切台灣弘法行程可於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搜尋,繼續療癒身,找到享受快樂人生的方法。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