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2 全球素食嘉年華 第五場 台北松山慈祐宮 媽祖賜財福 全民保安康

全球素食嘉年華會~今年第五場來到台北松山慈祐宮,以「媽祖賜財福.全民保安康」為主題,在12月12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隆重舉行,主辦單位法心協會理事長洪美珍表示,希望每年8月8日成為「全球愛心素食日」百萬人環保素食一日的目標。

 

此次將以三獻之禮方式,向松山媽祖及慈祐宮諸佛禮敬上供,同時敬獻120顆素食漢堡象徵和平圓滿吉祥,祈願台灣經濟復甦、疫情遠離、全民安康、吉祥和樂。

 

獻供儀式則由48位上供天女組成,引領大眾上凌霄寶殿進行上供,天女們羅列齊整、威儀莊嚴,並在司儀金獎影帝劉尚謙居士的主持中與廟方代表、以及受邀貴賓一同以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清淨福物供品進行上供。

 

松山慈祐宮董事長陳玉峰先生於上供後,代表致感謝詞與祝福。
最後大眾在「宣讀祈福疏文」後完成整個獻供儀式、並合影留念歡喜圓滿。

 

「全球素食嘉年華會」推動環保素食愛地球不遺餘力,結合在地文化之外;更攜手素食贊助廠商共同推動素食,一個人茹素一餐全球就有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續,免遭受殺害之苦,在此祈求媽祖慈悲庇佑之外更邀您一同來加入。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